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2 15:0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路畅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路畅科技:新五年规划明确无人驾驶发展方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孔令峰 日期:2017-01-12

公司立足后装,稳步拓展前装业务公司最初靠后装车机市场起家,目前已经是后装市场的领头羊,据公司披露,汽车经销商前100强有70多家是公司客户,产品销量一直稳步提升。为了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规模,公司立足后装市场,向前装市场稳步拓展,公司最早2011年开始布局前装产品研发,2012年通过TS16949认证。2013年开始为前装项目配套。目前已经为车厂提供wince、Android车载导航、智能车机、行车记录仪、后枕屏、智能后视镜等产品。公司最新公告显示,公司目前达成供货的车厂已经达到14家:北汽融创、广西柳汽、广汽丰田、广汽三菱、上海海马、海马汽车、浙江吉利、汉腾汽车、丹东黄海、神龙汽车、郑州宇通客车、东风雷诺、一汽吉林、广汽乘用车。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前装业务的拓展。

新五年规划聚焦前装业务拓展及智能化产品,智能驾驶舱已经成为车机厂商提升公司定位新机遇公司2016年12月26日公告的未来五年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显示公司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5年,进一步拓展前装市场是公司业务发展的首要战略。同时公司已经把打造智能驾驶舱相关产品列为发展重点,前装业务的拓展对公司智能驾驶舱产品的推广也将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认为公司基于智能车机产品发展前装智能驾驶舱业务具有一定优势,一方面智能驾驶舱产品和智能车机的客户群体高度一致,公司可以向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车厂进行配套产品的推广,另一方面部分产品如液晶仪表盘可以和车机产品形成双屏互动,公司相关产品也具有一定优势。当前自动驾驶发展迅速,基于人工智能的众多智能化产品也已经引入汽车,通过2017年CES展会可以发现国际上已经有众多厂家打造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比如博世。智能驾驶舱已经成为汽车智能化的一个方向,我们看好公司对智能驾驶舱新机遇的把握,后续建议持续关注。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公司前装业务拓展顺利,智能驾驶舱部分产品也取得突破,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预测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5000、6500、8400万元,EPS分别为0.41、0.55、0.70元。当前股价对应估值123/93/73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