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2 15:0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百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东百集团:定增获发审委审核通过 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开空间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乐加栋,郭镇,金山 日期:2017-01-12

定增获发审委审核通过,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开空间。

公司2017年1月11日晚公告称非公开发行获发审委审核通过,定增顺利推进有助于加快福安项目的商业部分建设,进而加快释放业绩,经测算预计福安商业出售部分将贡献约1.5亿的净利润。

大股东参与定增,彰显对公司的发展信心。

公司大股东丰琪投资以现金4.07亿参与认购,认购份额7654万股,定增完成后,大股东持股比例进一步上升至46.58%。大股东参与定增体现了对公司的发展信心,同时相对集中的股权使公司业务决策更加顺畅定增为加杠杆提供空间,利于解决转型物流地产过程中的资金问题。

16年三季度末,公司净负债率为60%,募投资金到位后,经测算静态净负债率有望降低至13%,财务结构优化。我们认为负债率的降低,为后续加杠杆提供空间,进而有利于解决转型物流地产过程中的前端资金问题,同时考虑到公司后端采用基金持有管理的模式,未来公司物流地产有望实现轻资产、高周转运营的快速扩张。

预计16-18年EPS分别为0.16/0.41/0.90元,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自16年年初转型物流地产,目前已经落地5个项目,网络化的布局雏形初现,团队的持续拿地能力也得到验证。同时项目布局选址较优,有望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未来项目退出方式多样化,公司物流地产规模扩张值得期待。预计16-18年EPS(未摊薄)分别为0.16元、0.41元、0.9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物流地产项目获取不及预期;公司项目招商存在不确定性;团队的运营管控能力有待进一步验证;公司物流地产项目后端退出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