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刺激长线游升温 七股现黄金买点

证券之星 2015-08-23 10:0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旅酒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首旅酒店:多品牌持续整合,迈向综合性酒店集团

首旅酒店 600258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旷实 撰写日期:2015-06-30

1.酒店业低迷为公司带来发展机遇:2012年三公消费政策对中高级酒店的政务市场有所打击,政策出台后出现全国性亏损;而经济型酒店经过十年发展,形成了四大巨头的垄断市场,近几年面临成本上升的局面,地租、物业、人力成本都有所上升,挤压酒店利润。但酒店业的低迷为公司带来机遇。

公司认为,目前是具有品牌、实力、资金优势的大集团兼并收购的好时机,不同于其他酒店重点进行境外市场的收购,公司将发力于国内市场。继去年收购南苑后,今年尝试收购如家。

2.如家回归时机良好:在今年回归A股的浪潮中,首旅提出对于如家的私有化属于天时地利人和。目前公司已发出私有化函,收购后的具体运作方案还未成形,尚需等待。

3.借助科技手段提供更好体验:公司与阿里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实现两者的系统融合和产品代码的统一,以实现通过网站预订房间的功能。公司认为,互联网是工具,未来发展还需要依靠产品质量提升。公司将会借助高科技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提高住宿、餐饮、娱乐休闲等设施的标准。

4.投资建议:维持首旅酒店2015-2016年每股收益0.64元、0.72元的盈利预测;公司尚处于停牌期,等待公司对于如家私有化方案的进展和落地,暂维持谨慎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