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刺激长线游升温 七股现黄金买点

证券之星 2015-08-23 10:0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宋城演艺:演艺龙头拓展全娱乐,业绩扎实弹性高

宋城演艺 300144

研究机构:山西证券 分析师:刘伟杰 撰写日期:2015-08-11

旅游演艺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共计接待游客和观众超9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6.66%。公司三亚、丽江、九寨沟三大异地项目经营业绩再创佳绩,旗下各景区推出“新春大庙会”、“花痴节”、“肚兜节”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使游客参与性和互动性大大提升。2015年以来,公司控股九寨沟《藏谜》、收购福州旅游演艺资产、以轻资产扩张模式加速推进泰安项目,公司演艺业务的发展可谓可圈可点,如火如荼。

从演艺到全娱乐的布局:公司年初制定了“积极打造宋城生态、全面拥抱互联网”的战略目标。2015年3月,公司宣布拟以26亿元并购目前中国最大的社交视频网站-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上半年,六间房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网站月均访问量较2014年同期增长超过40%,其中移动端活跃用户数同期增长超过120%。六间房互联网演艺平台的内容数量持续攀升。截止2015年6月底六间房签约表演者超过6万人;平台的内容种类持续丰富,传统戏剧、曲艺、美妆、教学等艺术形式不断增加;团体、户外等多种表演形式被用户广泛接受公司还设立了10亿元规模现场娱乐投资基金和30亿元规模TMT基金,将围绕现场娱乐和互联网娱乐领域进行深度投资,抢占优质资源。现场娱乐投资基金联姻了具品牌影响力的年轻相声团体 “嘻哈包袱铺”,打响IP战略第一枪。

网销与传媒板块:独木桥平台的分销及直销渠道已逐步成熟,销售额巨增,同比增长达86.59%,其中独木桥自营直销平台增长更为迅猛,同比增长273.06%。未来独木桥将承接起开启公司旅游休闲板块升级拓展的步伐,依托公司的品牌、资本及行业优势,公司将深化目的地和周边游旅游休闲市场的把控,同时强化“独木桥”的业务拓展能力。2015年上半年大盛国际业务进一步拓展,除自主研发、独立制作的影片之外,参投了电影项目《横冲直撞好莱坞》,宣传、整合营销及艺人经纪业务开始发力。目前旗下艺人包括杜天皓、吉克隽逸、周奕彤、赵奕欢等。杜天皓参录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并参演了热门电影《栀子花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人气暴涨,即将代言运动品牌特步。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维持盈利预测,公司2015年2016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4元和1.38元,对应目前股价动态市盈率分别为66.1倍和50.0倍。公司2015年以来全娱乐并购动作频繁,向互联网发展势头正劲,未来业绩弹性大。给予投资评级为“增持”。

投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风险、互联网泡沫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