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5-07-31 14:2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新 希 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新希望:战略部署逐步推进,农业价值龙头,弹性空间进一步提升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齐鲁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谢刚,陈奇 日期:2015-07-31

事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投资项目的议案”,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逐步实现公司的战

略目标,拟实施4个投资发展项目:

(1)出资参与筹建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

(2)独资设立北京新希望六和食品服务公司;

(3)设立家禽养殖培训管理公司;

(4)在河北故城县设立养猪公司租赁经营父母代种猪场。项目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6590万元。

投资筹建保险公司,为农村互联网金融战略持续落地埋下伏笔。从农户需求角度出发,农业因其靠天吃饭的属性,对于保险的需求更加急迫,公司参与投资筹建国宝人寿,或将丰富其在农村金融平台“云金融”的服务内容,把农业保险属性注入“云金融”平台。年初至今,公司农村互联网金融战略持续落地,不断给予市场惊喜。

丰富“云教育”平台,设立家禽养殖培训管理公司。公司“云教育”平台兼顾客户与员工的培训,目的是提高养殖户养殖能力,解决养殖户的实际困难,提高养殖效率。设立家禽养殖培训管理公司,目的应该在于优化培训教育管理,实现线上与下线的对接,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设立养猪公司租赁经营父母代种猪场,配合福达云养殖管理系统。在当前畜禽行业景气反转,猪价飞涨,养殖户产能去化超预期的情况下,公司设立养猪公司,租赁经营父母代种猪场,推动福达云养殖管理系统可谓是正当时。同时福达云养殖管理系统自2015年2月正式向广大规模化猪场用户开放以来,在2个月推广时间内,已上线猪场几十家。从实施云养殖管理系统的猪场的反馈信息来看,效果显著。

业绩有保证,基本面良好,资本市场不可多得的优质投资标的。从当前资本市场的走势来看,伴随着风险偏好下降,基本面和利润兑现成为了投资者下半年关注的重点。公司属于低估值、稳增长品种,即使不考虑互联网转型逻辑,在畜禽景气反转的背景下,我们依然认为公司股价被低估,对应2016年农牧约20亿净利润,约13x估值。

我们预计新希望2015-2016年EPS分别为1.23元和1.79元,同比增长25.93%、45.62%。按照当前市场中农业20倍16年PE和银行8倍PE、再加上100亿互联网金融市值,维持目标价32.52元,对应650亿市值,中期市值目标为1000亿。当前股价18.10元,潜在获利空间80%左右,重申“买入”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