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券商股大暴跌掘金错杀标的 11股抄底正当时

证券之星 2015-05-28 15:1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华泰证券:O2O战略初见效,港股募资进行时

华泰证券 601688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邱冠华 撰写日期:2015-04-29

投资要点:

事件:(1)公司发布2015年1季报,1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49.1/20.1亿元,对应EPS0.36元,同比增154%,高于之前预期。(2)公司港股首行不超过16.1亿股的募资计划已获证监会批准,预计公司将于本年年中完成在港首发。基于交易量/两融规模等驱动因素调整,上调公司2015-17年盈利预测至1.55/1.89/2.23元,较上次调增22%/20%/20%,上调目标价至35元,对应2015PE22倍。后续降息预期将提升高beta属性公司(相对于大盘)的估值水平,华泰集经纪份额大/佣金率触底/资本补充足三大优势,有望表现出较大弹性。

港股募资有望于年中完成,资本中介业务再增活力。(1)预计公司在港有望募资近250-300亿元,考虑到同类券商广发在港近40倍的超额认购情况,公司首发将受热捧。(2)若考虑发债,总体募资将在千亿元规模。公司两融规模(规模近960亿元,份额约6.4%/较年初增加48%)仍有扩充空间,证监会整顿要求不影响业务发展大势。(3)港股IPO提升品牌竞争力,未来海外及并购重组业务发展潜力大。

践行O2O战略,高经纪份额提升业绩弹性。(1)“一人多户”条件下,公司零售经纪业务凭借“低佣金+良好体验”优势,有望挤占部分券商份额(现有份额近7%,海外低佣券商份额约40%),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2)1季度佣金率近0.032%,新增客户以零售客户为主。公司1季度利息收入(133%)和经纪佣金(157%)均表现出较高增速,公司低佣获客/两融理财等变现的业务模型初见成效。

核心风险:交易量大幅下滑,监管调控压力强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