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四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14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3-12-05 07:4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莫股份获中国石化两年期战略合作协议

宝莫股份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参加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战略供应商会议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资源和市场、技术、信息、商务及物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资源和市场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在中石化三次采油化学品销售和生产原材料采购方面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互相提供稳定的产品保障。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推广应用、产品和技术标准化、质量管理、装置维护、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的前期,合作方提前介入、共同参与。

信息合作方面,双方同意定期和及时地交流生产进度计划、物资需求计划、在建和拟建项目进度及计划安排、物资储备等有关信息,并通过信息化平台促进信息共享;共同分享经营管理、市场研究、物流管理、流程再造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商务及物流合作方面,双方同意积极推进商务领域战略性采购合作,通过实施电子化采购,实现订单处理、报价确认、合同签订、产品交付、物流配送等信息的集成和无缝连接等。

据介绍,该协议有效期为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标志着公司与中国石化在更高层面和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这将对公司在三次采油领域的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及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