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四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14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3-12-05 07:4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百视通联手迪士尼设合资公司 英特尔副总裁拟接任独董

百视通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当日审议通过《关于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与迪士尼合资合作的议案》,公司拟与迪士尼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展围绕百视通和迪士尼相关服务、产品及内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数字技术咨询业务。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总投资规模预计800万美元(约合4904万人民币),注册资本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2万元。其中百视通以现金出资204万美元,控股51%,迪士尼公司通过其下属的全资子公司TWDC Shanghai Enterprises 现金出资196万美元,持股49%。

合资公司业务主要有两大部分:一是百视通和迪士尼将其旗下部分家庭、青少及卡通等方面的内容的新媒体合作咨询权授于合资公司进行运营;二是开展百视通和迪士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合拍投资、项目管理和全媒体合作的咨询业务。

此外,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百视通旗下全资子公司文广科技拟参与明珠科技公司40%股权公开竞价;全资子公司上海文广科技 (集团)有限公司拟决定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上海东方数据广播有限公司28%股权。

另外,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亚勤先生的辞呈。张亚勤先生因业务合作原因辞去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相应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拟选聘杨叙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资料显示,杨叙先生,1965年1月出生,汉族,美国国籍。1985-1990年在美国密歇根州GMI工程管理学院攻读电机工程专业。1990年至今在英特尔公司工作,现任英特尔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1 2 3 4 5 6 7 ... 14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