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7-21 18:1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面两天证星研究院先后整理了傅鹏博和张坤等顶投基金经理的持仓,而现在顶投榜上位居前列的朱少醒和谢治宇也公布了基金半年报,那就看看这两位大佬有哪些持仓变动并有哪些观点。

想看更多大佬的详细持仓变动可以去小工具“大佬持仓”中查看。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朱少醒:持仓变动不大,小幅度加仓白酒

东方财富新进十大,对应迈瑞医疗退出十大,话说加仓茅五,是真的稳。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还关注十大持仓中详细变动幅度的可以去以上小工具查看。

在二季报观点中,朱少醒认为:传统板块的龙头估值处于长周期中有吸引力的位置。我们认为从较长时间维度看,当下权益市场处于较好的风险收益区间。未来我们依然会致力于在优质股票里寻找价值, 去翻更多的“石头”。我们并不具备精确预测市场短期趋势的可靠能力,而把精力集中在耐心收集具有远大前景的优秀公司,等待公司自身创造价值的实现和市场情绪在未来某个时点的周期性回归。

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我们认为此类企业,有更大的概率能在未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 益是成长型基金获取回报的最佳途径。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谢治宇:快手快买到持仓上限

持仓一直较为分散的谢治宇,在有港股的投资权限的兴全合宜与兴全社会价值都将快手将近买到持仓上限。这里说明一下,因为之前董承非离职很多基金目前还是由谢治宇接手,所以目前我们关注比较多的还是兴全合宜,合润还有社会价值三年;新进以上十大持仓的为通威股份,顾家家居,隆基股份,再次看到谢治宇加仓光伏产业链;

一向言简意赅的谢治宇在季报中也没有表达太多,主要就是:基金报告期内维持了较高仓位,抵御住了新冠疫情的冲击,后期仍将继续精选个股、挖掘公司长期成长价值,不断寻找具有良好投资性价比的优秀公司。证星研究院尝试翻译一下就是谢治宇除了快手没啥估值便宜好公司。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朱少醒、谢治宇半年报披露,这些公司值得重视

除却以上大佬,葛兰,赵蓓,刘彦春等基金经理的持仓也都在小工具中更新了,想了解的朋友都可以在小工具中查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