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1-04-19 10:4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002439);战略性新安全收入突破十亿元大关

类别:公司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文杰/吕伟/胡又文 日期:2021-04-19

战略性新安全收入突破十亿元大关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发布2020 年报,全年实现收入36.47 亿元,同比增长18.04%;归母净利润8.04 亿元,同比增长16.82%;扣非净利润7.03 亿元,同比增长22.34%;利润分配预案为拟每10 股派现0.51 元(含税)。

核心财务指标保持稳健。1)成本方面,毛利率较去年下降1.92pct;2)费用方面,期间费用率较去年下降3.91pct,其中销售费用率下降0.57pct,含研发在内的管理费用率下降2.35pct;3)现金流方面,全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为6.58 亿元,同比增长32.50%。

新安全业务收入破十亿大关,各地安全运营中心体系持续构建。报告期内,公司包括安全运营、工业互联网安全、云安全三大战略新兴业务在内的新安全业务收入达10 亿,同比增长67%。参考公告,公司继续在全国布局安全运营体系,已形成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五大区域资源中心,9 个省级二级业务支撑中心及75 座以上的城市安全运营中心。以产品、平台、服务和人员为基础,持续整合网络安全创新能力,通过安全运营服务(SecaaS/SocaaS),在新的网络安全应用场景中为用户持续赋能,2021 年目标累计达到120 个城市和地区的覆盖。

投资建议:预计2021 年~2022 年EPS 分别为1.08、1.35 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思源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