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1-04-12 13:1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行业周报:关注一季报业绩靓丽的优质个股

类别:行业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焦娟 日期:2021-04-12

本周投资观点

影视板块历经2017-2019 年监管等政策出清,2020 年疫情对院线的冲击,2021 年已基本进入新阶段:1)剧集制作公司受益于视频平台定制化带来商业模式改善;2)电影制作水平明显提升。游戏板块2019 年起全行业对优质团队、人才的抢夺潮,带来2021 年的新游大作密集上线期,加之分发环节的价值链重塑,产品线清晰、研发实力突出的游戏CP 中长线投资加之凸显。互联网各平台均进入用户争夺、商业变现的双重加剧期,MAU 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特性突出(商业价值突出)、变现路径清晰且运营能力强的巨头,投资价值凸显。

年报、一季报逐渐进入密集期,关注一季报业绩靓丽的优质个股;同时我们推荐部分具备修复价值的优质个股;我们认为板块将迎来修复行情,我们按照下述三方面:1)基本面较好;2)12 月25 日—2 月10日,跌幅13%以上;3)市值介于40 亿—200 亿之间,筛选了12 只优质个股:掌阅科技、中信出版、华扬联众、因赛集团、元隆雅图、掌趣科技、姚记科技、中国电影、奥飞娱乐、豆神教育、美吉姆、紫光学大。

上周市场表现

截至4 月9 日,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板指分别上涨-0.97%、-2.19%、-2.42%、1.00%。

上周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游族网络(26.41%)、文投控股(26.38%)、华闻集团(26.11%);后三众应互联(-16.32%)、锋尚文化(-5.62%)、安妮股份(-5.39%)。

港股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拉近网娱(38.57%)、联众(32.00%)、超凡网络(24.00%);后三中国创意控股(-12.68%)、现代传播(-12.50%)、KK 文化(-11.54%)。

重点标的

芒果超媒、分众传媒、中公教育、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吉比特、掌阅科技;腾讯控股、小米集团、新东方、网易、心动公司、哔哩哔哩、好未来。

关注泡泡玛特、光线传媒、万达电影、中国电影、姚记科技、吉宏股份、元隆雅图等。

风险提示:内部治理被放大的风险、政策监管局部性趋严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