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格力电器关联公司“燃料电池”相关专利 六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3-15 19:3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动掘金】格力电器关联公司公开“燃料电池”相关专利

东旭光电:旗下芜湖东旭入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第二批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记者获悉,近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第二批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和标杆园区名单。东旭光电旗下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格力电器关联公司公开“燃料电池”相关专利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专利“一种燃料电池降温的温度控制系统”,专利公开日期为2021年3月12日,专利公开号为CN212695194U。

锐科激光:发布多款重磅激光器新品 推动高端激光应用的国产化替代

3月15日,锐科激光(300747)正式发布多款新品,致力于推动高端激光应用的国产化替代。其中,工业级单模块12000W光纤激光器突破技术壁垒,光学部件100%自主研发。目前公司为国内某研究院定制的10万瓦多模组超高功率激光器,将会用于航空航天、轮船高铁、汽车等工业领域。打破在超高功率激光器领域的国外技术垄断。

中兴通讯:与国泰君安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兴通讯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5G建设及应用、分布式数据库、智慧网点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以联合创新形式打造5G+金融应用示范,探索智慧金融领域,开展产业研究,打造金融科技融合解决方案,共享研究成果。并将基于双方研究成果构建实施路径图,加快推进研究成果落地。

中远海运与安徽港航携手首次在全国内河港口实现区块链无纸化进口放货

中远海运消息,3月15日,由中远海运集团与安徽省港航集团携手打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实现数字化、无接触进口提货方案正式在安徽芜湖港落地推出。继上海、厦门、青岛、宁波、广州、天津等沿海港口之后,芜湖港成为全国第一个实现区块链无纸化进口放货的内河港口。

华为关联公司公开“屏下指纹”相关专利

天眼查App显示,3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一种指纹提示图案的显示方法、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法和装置”专利,专利申请日为2019年9月11日,公开号为CN112487845A。

久其软件:公司与中国移动和百度均有合作

久其软件(0022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中国移动和百度均有合作。公司与中国移动的合作主要在财务业务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与百度的合作主要在智能硬件设备的品牌整合营销和电商运营方面。

共达电声:公司已涉及骨传导耳机领域

共达电声(00265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涉及骨传导耳机领域,具体信息限于客户保密要求不便披露。

江山股份:公司为全国碳市场配额管理重点单位

江山股份(600389)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期草甘膦产品的市场价格因部分上游原料价格上涨而有所上涨。公司为全国碳市场配额管理重点单位,每年均会确定节能减排项目,今年主要包括设备节能升级改造、余热回收利用、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等。

华菱钢铁:积极关注行业内兼并重组案例 目前尚无具体并购计划

华菱钢铁(000932)日前在电话会议中表示,钢铁行业集中度较低,对上游铁矿石议价能力不强,部分利润被其侵蚀。近期钢铁行业兼并重组动作频繁,有利于提升行业集中度,从而提升钢铁行业在产业链上的话语权。公司积极关注行业内兼并重组案例,目前尚无具体并购计划,如有合适标的和合适时机,不排除未来实施兼并重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