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0-12-04 12:2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联股份(603613):定增落地 加速推进产业互联网战略

类别:公司 机构: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宝健/刘逍遥 日期:2020-12-04

产业互联网龙头地位持续夯实,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业绩表现优异,成长逻辑持续验证,行业地位持续夯实,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本次定增落地,众多大型投资机构也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我们维持公司2020-2022 年归母净利润预测为2.65、4.03、5.80 亿元,EPS(摊薄后)为1.12、1.70、2.45 元/股,当前股价对应2020-2022 年PE 为82、54、38 倍,维持“买入”评级。

定增落地,众多大型投资机构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本次非公开发行共募集资金24.66 亿元,发行价格为 74.75 元/股,发行对象最终确认为13 家,包括交银施罗德基金、大家资管、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华夏基金等机构,众多大型投资机构认购彰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募投项目将加速公司“平台、科技、数据”战略的落地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国联股份数字经济总部建设项目(3.44 亿)、基于AI 的大数据生产分析系统研发项目(4.91 亿)、基于网络货运及智慧供应链的物联网支持系统研发项目(6.14 亿)、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数字化系统集成应用平台研发项目(4.76 亿)、以及补充流动资金(5.4 亿),募投项目的实施将加速公司“平台、科技、数据”战略的落地,打造以平台、科技、数据构建全新的垂直产业互联网生态,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将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双十”交易额翻倍,全年高增长无忧

公司2020 年“双十”购物节成交金额为43.8 亿,较2019 年同期“双十”交易金额(21.5 亿)同比翻倍。前三季度收入和利润已经超出2019 年全年,再叠加公司“双十”购物节的优异成绩,我们认为公司全年业绩高增长无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新品种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