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国办印发重磅文件 四只个股迎来掘金良机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11-25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隆健康:健康出行赛道隐形龙头,业绩进入加速期

信隆健康 002105

研究机构:国盛证券 分析师:严大林 撰写日期:2020-08-06

前言:信隆健康卡位健康出行赛道,新冠疫情助推全球健康出行趋势兴起;国内共享出行亦进入秩序期,规范政策出台,共享出行龙头整合完毕,新产品投放或近在咫尺;与此同时,轻便电气化自行车及滑板车进入加速投放期,健康出行行业迎来产品升级机遇。我们判断,作为该行业的隐形龙头企业,公司业绩有望进入加速上扬窗口期。我们认为,行业大势造就出众公司,坚守主业、深耕经营的信隆健康或将在当前行业大势下,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信隆健康主营自行车配件、运动健身器材(如电动滑板车)和康复器材(如电动轮椅)的生产与销售,是全球自行车配件市场龙头。信隆健康所在健康出行赛道目前正处于红利期,一方面是全球微出行大势拉动了自行车和滑板车的需求增长,另一方面是国内共享出行步入2.0时代,秩序期的新投放或将开始。同时交通工具的轻便电气化趋势推动需求结构改善,行业迎来产品升级机遇。新冠疫情对全球健康出行趋势起到催化作用,促进自行车行业需求加速增长。这一推动来自两个方向,一是民众自身选择改变,骑行外出意愿上升;二是政府出台政策倡导,助推出行习惯改变。出行选择或可延续至后疫情时代,持续利好自行车市场。信隆健康经营稳定,抗风险能力强,业务含金量高。公司营收结构升级持续,毛利率具备上升空间。海外消费习惯变更与国内共享经济稳定共助信隆健康自行车配件业务规模增长。强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的未来成长。同时公司直面海外政策风险,成立越南新生产基地,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战和欧洲愈加严苛的反倾销政策。盈利预测、估值分析和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20-2022年总收入为22.28/25.56/29.80亿元,同比增长13.3%/14.7%/16.6%;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2/2.31/2.85亿元,分别增长310.1%/34.1%/23.5%;同期EPS为0.47/0.63/0.77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0.0X/14.9X/12.1X,行业红利、疫情催化与公司自身不断升级的营收结构、强大的研发能力、卓越的风险应对能力共同作用,我们认为信隆健康或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公司估值在行业内横向比较偏低,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公司2020年归母净利润1.72亿元,给予目标价16.4元/股,对应60.2亿元目标市值,对应35X目标PE。风险提示:研发能力不及预期,市场需求延续性不及预期,共享滑板车订单量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