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无线耳机迎来爆发增长 五只个股值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20-11-20 08: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H1业绩高增长,各项业务顺利推进

立讯精密 002475

研究机构:中银证券 分析师:赵琦,王达婷 撰写日期:2020-11-09

评 Q3业绩高增长,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公司半年报预计 Q3净利润区间为 15.05-20.82亿元, 同比增幅 8.57%-50.24%, Q3实际业绩略超预告区间上限。 Q3毛利率为 22.35%, 同比提升 0.2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 9.56%,同比提 升 0.58个百分点。 费用率方面,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含研发投入) /财务费用率分别为 0.88%/10.69%/0.32%,分别同比增加 0.09/0.39/0.30个百 分点。报告期末存货为 169.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由于新品料 件备料增加约 27亿元,新品成品备库存增加约 24亿元,境外产能扩大 增加库存约 17亿元。 预计新品料件备料及成品库存、 境外产能扩大所增 库存在 Q4均将得到改善。 根据三季报预计, Q4净利润区间 23.91-26.26亿元,同比增长 30.94%-43.81%。 各项业务进展顺利, 持续推进新业务、新产品布局。

报告期内,公司可 穿戴业务进展顺利,产品品质、良效率表现优异;精密系统封装工艺持 续高水平发挥,产品出货情况如预期顺利进展;高速传输、电源等产品 技术能力和优势得到持续巩固;汽车电子零组件产品线稳步发展。在精 进和优化现有产品同时,公司持续关注和布局消费电子新产品、新业务,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Q3研发费用达 19.98亿元,同比增长 45.33%。 增资印度立讯, 完善全球化战略布局。 公司公告,境外全资子公司立讯 精密有限或联滔电子拟以不超过 9200万美元现金增资印度立讯,用于满 足印度立讯厂房扩建及产能提升等相关需求。 印度立讯成立于 2019年 2月 14日, 由全资子公司立讯精密有限、联滔电子共同投资设立,系立讯 精密全资孙公司。 本次增资,将有助于提升印度立讯的运营能力和产能, 有利于公司降低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带来的风险。

考虑公司各业务增长驱动力较强,上调 20~22年 EPS 至 1.03/1.34/1.72元, 当前股价对应 PE 分别为 58/44/34X,维持买入评级。 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