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科学家研发碳纳米管助推锂电池 六股掘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1-13 01:4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濮阳惠成:变更非公开发行方案,引进战投助力发展

濮阳惠成 300481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谢楠,张波 撰写日期:2020-10-12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7711.79万股,不超过总股本的30%。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以下项目:拟5.8亿元用于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及研发中心项目,2.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撤回原非公开发行方案。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与中新融创、深创投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创投转型升级基金、金石投资及其管理的金石转型升级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引入LTCL旗下战投,助力公司产业链发展。中新融创第一大股东为TCL科技,旗下的TCL华星光电是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成为有机光电材料领域的知名供应商。TCL科技具有公司所在行业较强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在产品开发、市场销售、管理等方面与公司高度协同,能够给公司带来领先的市场、渠道、品牌等战略性资源,促进市场拓展,推动公司销售业绩提升。

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与公司。深度战略协同。深创投转型升级基金和金石转型升级基金均为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的投资载体,专注新材料领域,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其管理团队对新材料领域有着长期投资经验和产业资源积累,建立了对整条产业链深入的认知体系,不仅可为公司的内生增长提供服务,也可协助公司战略培育和孵化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项目。

募投项目利好公司长远发展。公司“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及研发中心项目”拟投资7.8亿元,项目实施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包括年产50000吨顺酐酸酐衍生物和年产3200吨功能材料中间体以及研发中心。其中,年产50000吨顺酐酸酐衍生物包括10000吨/年的四氢苯酐、10000吨/年的六氢苯酐、21000吨/年的甲基四氢苯酐、5000吨/年的甲基六氢苯酐、2000吨/年的纳迪克酸酐以及2000吨/年的甲基纳迪克酸酐;年产3200吨功能材料中间体的包括3000吨/年的氢化双酚A、55吨/年的芴类、40吨/年的咔唑类、30吨/年的杂环类、30吨/年的降冰片烯类、25吨/年的稠环类以及20吨/年的有机膦类。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公司顺酐酸酐衍生物产能,丰富OLED材料品类并新增氢化双酚A产线,并打造公司古雷港第二基地。

“买入”评级。暂不考虑此次非公开发行,预测公司2020-2022年营收分别为8.56、11.52和13.9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5、2.52和3.18亿元,EPS分别为0.76、0.98和1.24元,PE分别为29、23和18倍,“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产能投放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