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科学家研发碳纳米管助推锂电池 六股掘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11-13 01:4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学家研发碳纳米管助推锂电池 可提高电导率和倍率能力)

科学家研发碳纳米管助推锂电池 可提高电导率和倍率能力

据报道,美国的科学家研究了在锂离子电池电极中使用不同的导电填充材料,发现在镍钴锰阴极中添加单壁碳纳米管可以提高整个电池的电导率和更高的倍率能力。根据该小组的研究结果,可以为高功率,高能量电池电极的设计提供新的见解。近年来,碳纳米管被誉为改变无数产业的革命性材料,在电池中添加单壁碳纳米管(SWCNT)能大幅提高电池电极活性,改善电池能量密度。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道氏技术、沃特股份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