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20-09-27 13:1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兆易创新(603986):深耕存储器市场 MCU生物识别开拓新增长点

类别:公司 机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尹沿技/华晋书 日期:2020-09-25

主要观点:

存储器市场全方位布局,新增市场拉动NOR Flash 需求持续上行我们测算TWS、AMOLED、IoT 等新兴应用在2020-2021 年将为NOR Flash 市场带来60.11 亿元、77.29 亿元的新增市场需求,且供需缺口仍旧存在。公司主攻中小容量NOR Flash,2019 年全球市占率第三,充分受益新增市场红利,并从消费领域走向工业与汽车领域。联合长鑫打入DRAM 千亿美元赛道,且公司已着手DRAM 芯片自主研发及产业化。

国内MCU 龙头,控制与指纹识别双赛道助力业绩持续成长公司专注32 位MCU 领域,MCU 市场份额位列国内前三。ARM Cortex-M 系列产品覆盖中高端需求,推出全球首颗RISC-V 架构MCU,相关工艺进程向40nm 进发,以领先姿态切入IoT 万亿级市场。收购思立微,开拓指纹识别芯片市场,随着OLED 屏幕渗透率提升,预计2020 年将出货3000 个指纹识别模组,技术差距与一线厂商逐渐缩小,订单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 年的营业收入分别是:48.88 亿元、62.32 亿、70.97 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是9.72 亿元、13.28 亿元、15.89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2.84 元、3.88 元、4.64 元,对应的PE 分别为64.33 倍、47.08 倍、39.36 倍,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研发项目不及预期;宏观经济下行;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