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9-25 13: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洁科技(002635):业务多点开花 发展驶入快车道

类别:公司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平阳/王少南 日期:2020-09-24

目光如炬,公司产品线逐步扩张,提前布局迎行业机遇。1999 年至今,公司逐步收购多家企业切入不同领域,进入智能手机领域,与众多行业巨头建立稳定供需关系。同时设立多家子公司外延生产线。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5G 通讯、无线充电等领域。随着5G 通讯的发展和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普及,给产业链零组件厂商带来业务扩张的机会,未来公司相关业务有望进入快速发展期。同时公司于2019 年度计提大量商誉减值,风险释放后将更好地迎接行业发展机遇。

秉持大客户战略,万物互联推动未来公司成长,新能源汽车量价齐升动力十足。公司始终秉持大客户战略,主要包括A 客户、惠普、华硕、索尼、戴尔等世界知名笔记本大厂,2010 年五大客户销售额占比达到80.48%,优质客户的良好信誉和付款能力也降低公司的风险,创造了公司早期高速增长。5G 到来将推动各种智能终端的发展,公司2016 年便布局智能家居业务,未来有望迎来业绩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参与T 客户多个配套车型,在存量市场上,公司产品会随着T 客户主打车型3 的销量增长得到相应的提升,而在增量市场上,随着新车型Y、电动皮卡、电动卡车在未来的上市,公司产品出货量将会得到更大幅度的提升,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动力。

五大发展潮流推动行业发展,立足市场趋势,积极布局三大项目。立足新的发展机遇,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顺应市场发展扩大产能、深化主业、保障财务支持。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8900 万元,用于扩产智能终端零组件、新能源汽车及信息存储设备零组件,建设总部研发中心,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本次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在募集资金到位前,由公司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公司聚焦精密功能件及精密结构件,打造精密制造一站式平台,已与多个知名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成为细分领域的全球知名的龙头企业。我们预计2020/2021/2022 年公司营收分别为41.08/49.23/58.09 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31.00%/19.84%/17.99%;2020/2021/2022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7.01/7.37/7.86 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207.89%/5.01%/6.75%,实现EPS 分别为1.11/1.16/1.24 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21/20/18 倍。我们看好公司迎来业绩高增长,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市场竞争加剧,管理风险,汇率风险,5G 手机销量不及预期。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