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20-09-25 13:2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音勒芬(002832):Q3再超预期 展现领跑行业增长

类别:公司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莉 日期:2020-09-25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公布三季报预告,Q3 单季度归母净利预计增长32%-43%至1.81-1.97 亿元,带动前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0%-15%至3.42-3.58 亿元,继Q2 的强势复苏后,Q3 继续展现领跑行业的强劲增长。

线上发力叠加全员营销,Q3 收入利润双高增。公司Q2 收入增速回正至7%同时存货规模环比下降5%至 6.6 亿元,展现高质量复苏,在此基础上Q3 进一步加速,积极开展线上运营同时实施全员营销,通过私域流量运营唤醒沉睡VIP 并持续拉新,并通过信息化改造、与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等方式布局新零售,带动故宫文化系列为代表的产品系列销售势头强劲,且折扣率保持在较高水准,由此Q3 单季度收入增速达到20%以上,叠加运营效率持续提升,归母净利同比增长32%-43%,再次领跑行业。8 月举行的21 年春夏订货会新品在加盟商中亦收到良好反响,预计Q4 收入及利润增长有望延续Q3 态势;9 月与CCTV《大国品牌》签约并与国家高尔夫球队续签8 年合约,奥运营销持续发力,不断围绕品牌建设进行继续投入,打造长期竞争力。

盈利预测及估值:展望全年,公司业务仍处在积极的渠道扩展阶段,预计比音勒芬品牌门店仍净增100 家以上(2019 年833 家),威尼斯品牌净增20-30 家(2019 年61 家),同时新零售也为线上销售打开流量空间,我们预期公司20/21/22 年利润同增16%/28%/22%至4.7/6.0/7.3 亿元,对应PE19/15/12X,继续看好赛道及长期成长性,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影响消费信心、新品牌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