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三大券商周二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14 13:2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休闲服务行业周观点报告:王府井拟设立免税公司 离岛免税将市场化竞争

类别:行业 机构: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雯/李滢/王鹏 日期:2020-07-14

行业核心观点:

上周市场情绪高昂,休闲服务细分板块也表现亮眼,持续受政策红利的免税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海南自贸岛政策的加码有助于吸引海外消费回流,带动海南省免税、旅游业发展;在疫情压力与高 考等各考试结束过后,旅游 行业逐渐复苏,需求将重回均衡状态,关注暑假旅游恢复情况。

旅游:关注成立免税品经营公司的企业以及新增加的免税购物经营主体,建议关注免税行业龙头、跨省旅游实力强的旅行社。教育:随着外语考试逐步放开,关注外语/留学教育培训机构复课进展,建议关注线上外语教培、K12教育培训公司。

投资要点:

行情回顾:上周(7 月6 日-7 月10 日)上证综指上涨7.31%、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10.58%,休闲服务指数跑赢上证综指3.27 个百分点,在申万28 个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排第8。年初至今上证综指上涨10.92%、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64.44%,申万休闲指数跑赢上证综指53.51 个百分点,在申万28 个一级子行业中涨幅排名第1。上周市场情绪高昂,休闲服务细分板块也表现亮眼,餐饮9.79%、酒店7.47%、旅游综合13.06%、景点1.73%,教育服务10.08%。板块的PE 估值为酒店56.99、景点52.7、旅游综合151.38、教育808.49。

行业重要事件:1)旅游:王府井拟投5 亿元设立免税品经营公司;珠海免税集团在海南成立免税新公司,注册资本5 亿元;海南三部门发布公告:以市场化竞争新增离岛免税经营主体。2)教育:教育部等六部门:高职院校扩招可对下岗失业人员等群体单独编班;江苏高 考明年正式使用全国卷,浙江将于2023 年使用全国卷;哈佛和麻省理工等高校起诉特朗普政府,反对美国留学签证新规。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科锐国际、锦江酒店、昂立教育股东减持股份;长白山全资子公司就两大景区签订管理合同;中国中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72 元;东方时尚控股子公司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签署了飞行培训委托合同;盛通股份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科斯伍德拟设立孙公司。

风险因素:1、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风险。2、政策风险。3、投资并购整合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