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我国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6股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21 00: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明诚2019年半年报点评:体育营销成果显著,影视资源储备丰富

当代明诚 600136

研究机构:国元证券 分析师:崔文彬 撰写日期:2019-09-04

营收利润双增,业绩表现亮眼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9.97亿元,同比增长14.26%,归母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长480.5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633.83万元,同比下降75.40%,原因是解除了对新爱体育的控制权。

营销成果显著,赛事版权优质

体育方面,公司上半年成绩斐然。已完成促成TCL赞助美洲杯、Wellbet赞助国际乒联、罗斯代言盼盼食品,提供海外地区支付宝活动落地等一系列相关业务,另外还有华帝赞助中国国家队、科比代言超人汽车等项目在进行中。去年公司相继获得西甲联赛2017-2022赛季全媒 体版权、2021-2028年亚足联赛事全球独 家商务权益,今年鉴于中国成为2023年亚洲杯举办国,公司将会加快亚足联商业权益架构的搭建。

资源储备丰富,注重质量把控

影视方面,公司储备了丰富的影视剧资源,主投的电视剧《金粉世家》系列、《大清相国》、《人生》、《墨者御》、《忠犬小八的故事》等预计均会在2020年下半年至2021年上半年完成,参投剧《枫叶红了》已于今年7月开机,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播出。公司加强了精品剧的评审工作,从源头开始把控质量,并将其与对受众人群的分析相结合,力求做精做细。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公司是数字阅读行业的佼佼者,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公司持续的创新能力以及贯穿行业上下游的运营能力会逐渐增强。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实现营收29.66亿、32.77亿、35.89亿,净利润1.84亿、1.96亿、2.09亿,对应EPS0.38元、0.40元、0.43元,对应PE28、26、24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3.88元。

风险提示

政策风险、影视剧作品销售风险、核心人员流失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