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05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广联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广联达:与北京建工战略合作,携手开启数字建筑新征程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胡又文,徐文杰日期:2019-07-05

事件: 据公司官网披露,广联达于 7月 4日同北京建工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北京建工开启数字建筑新征程。 北京建工是国内顶级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作为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代表,其业务覆盖全国 32个省市和全球 28个国家地区。在首都长安街两侧,北京建工打造了以天安门建筑群为代表的 80%现代建筑,在 2008年奥运会中,北京建工建造了 29项场馆和配套项目。此前广联达与北京建工有着深入合作的悠久历史,广联达的数字建造理念与北京建工的超高层等复杂建筑实践完全契合,因此北京建工也是广联达在施工业务方面的先锋客户。在应用案例上,广联达的“ 智慧工地+BIM 建造” 双平台在由北京建工承建的大兴国际机场项目中实现了成功落地。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开启北京建工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新征程,并有望积极反馈且加速带动广联达的施工业务产品销售和迭代,携手并进共同迈上全新的发展高度。

“ 施工 3.0” 新品正式发布,全面推广值得期待。 在 6月 28日青岛举行的中国数字建筑年度峰会上,广联达发布了“ 施工 3.0” 重磅新品——为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数字项目管理( BIM+智慧工地)平台。 ?该平台秉承数字建筑的理念,打通了底层数据,基于一个统一平台、依托 BIM、 IOT、 AI、大数据等四大技术、兼容N 个应用并向客户和生态伙伴开放。 对施工现场“ 人机料法环” 等关键要素做到全面感知和实时互联,实现施工项目管理的数字化、系统化、智能化,有望加速驱动施工项目管理转型升级,下半年开始的全面推广值得期待。

投资建议: 市场维度上,从造价走向十倍空间的工程施工,产品形态上,由传统套装软件步入“ 云端” ,是我们坚定看好公司的核心逻辑。预计 2019-2020年 EPS 分别为 0.33元和 0.46元,维持“ 买入-A”评级, 6个月目标价 40元。

风险提示: 造价转云进展低于预期;施工新品推广效果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