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五大重磅利好提振市场 A股买点将近?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10 15:0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大利好提振市场信心 行情转向或将一触即发

经历了上周震荡走弱的折磨,今天的A股市场突然发起反攻,而反攻的主要原因得益于消息面上迎来风向上的转变,这种转变不仅是对今天的反弹起到了助推效果,更是会对接下来市场行情的变化提供新的动力。

首先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出口逆势增长,其中对美出口规模显著下降,但对东南亚、欧盟、日本等地区的出口却在稳步增加,这说明在两国博弈的大背景下,出口虽然受到干扰,但并不是没有其它市场可以替代;其次昨天央行行长再度针对汇率喊话,保7的意图表现的比较明显;然后险资入市比例被放开,长期有望给市场带来8000亿的增量资金;同时北向资金连续多日回归,对短线做多情绪形成了信心上的提振,最后全球宽松预期升温,助推了资金面上形成了较为乐观的态度。

而且从盘面实际走势来看,今天以5G概念为首的科技热点全线爆发,不只是带起了市场的赚钱效应,更是表现出了各路资金被弱势行情压制许久的抄底欲望,各路资金之所以敢于在当下密集进行布局,除了消息面上的风向出现转变之外,更是看到了国家大力发展科技的决心仍然没有改变,因此今天崛起的热点几乎全是科技,这就直接的说明了“科技”仍然现阶段市场最核心的主流!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面对突然而起的反攻行情,投资者需要将信心提振起来了,现在消息面有五大利好助推市场人气回升,盘面上又有科技股全面爆发带动赚钱效应,这些现象都说明了市场的反弹序幕正在打开,因此现在还有仓位空间的投资者可以紧锣密鼓的选择优质股票进行布局了,毕竟越是别人不敢买时刻,反而越可能会是新一轮行情的起点。

而目前仍然是重仓被套的投资者,则一定要对手中持股进行全面的分析诊断,针对优质科技股可以坚定持股信心,但针对垃圾问题股则必须要及时卖出,再根据现在市场针对科技的节奏来进行调仓换股,这样才能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又把握住市场反攻的机会,从而挽回损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