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沪指跌破阶段新低 历史性一幕又重演?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06 15: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很快将做出变盘方向选择 关注沪指能否守住2845一线?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大盘迅速走弱,创业板指更是一路回调。盘面上看,5G牌照的正式发放被资金认为是利好兑现,5G板块重挫,广电系集体暴跌,拖累创业板指进一步走弱;核能核电概念盘中两度拉升,是市场少有的活跃板块。整体来看,指数弱势回调,市场热点全线回落,赚钱效应偏弱,午后关注能否守住2845一线。

消息面整体平淡

隔夜欧美股市延续反弹,尤其是美股,大涨后昨晚继续维持强势;人民币汇率继续保持贬值震荡;整体来看,隔夜的外围环境不错,但是从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来看,受其影响可能较小。国内消息方面,中俄两国元首签署两份联合声明,普京称俄方致力于同中国深化多领域合作。那么随着中俄两国增加更多合作,俄方愿向中方提供充足的油气能源,愿增加对华出口大豆等农产品,相关概念如油气、大豆等会受到积极刺激,后市也可以继续跟踪合作带来的机会方向。

今日沪指早盘继续弱势下探,尽管分时走势有回升,但多头反抗力度的持续性偏弱,随后仍继续回落。从日线级别来看,早盘回踩至半年线附近,短期来看这是大盘的一线支撑,如果午后未能强势守住,那么节后的行情或将大概率延续低迷的情绪。而且,近期的成交量能是持续萎靡,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在场内存量资金博弈下,操作难度无疑不断加大。那么,建议耐心等待指数止跌企稳后,再行布局为宜。

磨底是个耐心活

周四沪指早盘走势一波三折,不过整体表现偏弱,持续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尽管隔夜美股继续上涨,不过A股市场近期走势一直比较独立,本周的行情也是以弱势下探为主。整体来看,指数在目前这个平台已经拉锯一个多月,而且成交量越来越低迷,按常理来看,大盘应该快要做出方向选择。但是,提醒投资者,现在的市场盘面氛围不好是共识,所以操作上一定要控制好仓位,稳健投资者更是要耐心等市场出方向后再考虑去参与。预计午后行情依旧是弱势盘整,节前完全可以空仓过节,因为现在的氛围不担心踏空,节奏和仓位主动性最主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