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06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歌力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歌力思(603808)直营表现稳健,多品牌业务有序发展

事件: 公司公布一季报,收入同增 8.3%至 6.2 亿元,归母净利同增 11%至 8916 万元。

分品牌看 Q1 收入:零售承压背景下增速环比有所放缓, 主品牌歌力思、Ed Hardy、 IRO 仍有正向增长, Laurel 受分销渠道调整略有下滑。 1)歌力思主品牌:门店优化持续, Q1 在门店净收缩 5 家至 307 家的基础上仍有 6.4%的收入增长,渠道质量持续优化。 2) Ed Hardy: Q1 门店数量净减少 1 家至 180 家,收入仍有 6.19%增长。 3) Laurel: 收入有 13.6%下滑,主要与部分分销商运营能力未达预期有关,直营表现仍然良好。4) IRO: 中国区业务发展超预期,带动 18Q1 及 19Q1 收入增长表现较好, Q1 收入增长 10.5%达到 1.61 亿元。 5) VT:初创期,门店数量达到 14 家,收入体量达到 439 万元。 5)百秋电商:继续高速发展,一季度贡献营收 5670 万元(同增 49%),净利润 723 万元(其中归属上市公司部分为 540 万元)

分渠道来看: 合计来看 Q1 品牌服装业务收入增长 7.1%至 5.67 亿元,其中直营表现仍然明显优于加盟,在 19Q1 偏低迷零售环境下维持了13.2%的收入增长;加盟方面同比降幅较前两季度收窄, 19Q1 同比微降0.21%。考虑作为高端女装,渠道一般在一二线城市运营效果更为突出,该等城市主要由直营体系进行拓展,由此预计未来直营增长强于加盟的情况仍将存在。

盈利与周转: Q1 盈利总体稳定,周转略有放缓。 19Q1 公司受直营毛利率下降影响综合毛利率同降 2.23pp 至 64.82%,同时由期间费用率受销售费用增加影响同比增加 0.9pp 至 42.95%,但受益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以及其他收益同比增加,营业利润仍有 7.1%的增长,归母净利增福也达到 11.0%至 8916 万元。 周转方面,应收账款及存货同比增长15%/19%,快于营业收入增长,周转有小幅放缓,也受到周转放缓的影响,经营性现金流同比下降 30%至 9265 万元。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2019 年,公司主品牌歌力思计划新开店 30 家(其中 10 家为下沉至三四线城市的亲民线), Ed Hardy 主要着力提升主系列单店效率, X 系列门店有继续开店的可能; Laurel/IRO/VT/Knott 计划新开店 12/8/5/2 家。 作为品牌矩阵规划清晰的多品牌时尚集团持续看好,预计 19/20/21 年归母净利同增 21.0%/20.5%/20.0%至 4.4/5.3/6.4 亿元,PE 13/11/9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终端销售遇冷、 多品牌协同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帆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