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临时性反抽还会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26 18:0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来看,股指下挫开始阶段并不会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结构性机会也不会改变;但是持续的回踩必然会导致市场赚钱效应的变化,目前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已经出现变化。短期市场的操作以防守为主;而在防守的过程中,具备政策预期的品种,叠加滞涨的品种,可继续低吸,并耐心等待消息面发酵,但仓位一定要强力控制。

天信投 顾:阶段调整不改 大盘临时性反抽还会出现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在权重板块的拖累下震荡下行,并阶段形成跳水走势,不仅跌破20日均线的重要支撑,同时也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同样跌破20日均线的支撑,形成破位走势。整体来看,今日市场高开低走,权重普跌拖累大盘下行,并跌破各项重要支撑关口;盘面上基本形成普跌,涨停板个股家数急速减少,市场加大调整预期。养殖、酿酒等极少量板块微涨;军工、科创、5G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我们预计周二市场将在BOLL通道中轨的支撑下出现临时性反抽,可惜的是这种反抽只出现在开盘,实际上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反而又诱导了部分投资者入场,反而起到反效果。从今日市场股指的杀跌阴线来看,我们预计明日市场仍将继续杀跌的动力十足,一跌跌至2970点附近还会存在临时性的反抽,这种反抽反而是阶段减仓的机会。

短期行情分析:

前面我们不止一次的提醒投资者,市场的阶段压力主要集中在3100点至3200点之间,自股指突破3100点之后不仅没有更近一步,反而多次在3100点整数关口进行争夺,最终的结果是空方占据上方,并形成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的走势。从市场的K线形态来看,目前股指形成小双头的图形基本已经显现;而且今日的下挫,导致股指也形成破位走势;另外,短周期的均线系统也出现高位拐头向下,短周期的趋势方向已经出现变化。经过市场的短周期趋势的分析,市场短周期以调整走势为主。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股指下挫开始阶段并不会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结构性机会也不会改变;但是持续的回踩必然会导致市场赚钱效应的变化,目前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已经出现变化。短期市场的操作以防守为主;而在防守的过程中,具备政策预期的品种,叠加滞涨的品种,可继续低吸,并耐心等待消息面发酵,但仓位一定要强力控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康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