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多空力量动真格 最强题材全面铺开(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3 15: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七连阴被终结 下周初多空或迎真正较量

大涨之后周五A股回归震荡分化,其中大盘受阻于20日线压力震荡走弱,创业板则延续强势继续翻红,总体来看各大指数涨跌互现,个股结构性分化也十分明显。

在周线罕见七连阴后本周大盘迎来久违的中阳线,这显示在消息面刺激下市场悲观的情绪面有所改善,但从大盘和创业板双双不肯继进一步上攻补缺来看,市场对于反弹的信心仍有所不足,所以对于指数反弹节奏不可过于乐观。

而对于反弹高度,关键还是要看下周初多空真正较量后A股的表现,如果大盘顺利补缺,则不妨对反弹继续看高一线,否则A股可能会掉头回落回归箱体震荡。

说回盘面,相比昨日的井喷行情,周五A股的赚钱效应要平淡不少。热点上,天华超净六连板带动独角兽概念表现活跃,麦达数字、意华股份等跟风拉板,另外,部分超跌的业绩预增股也走出独立行情,如宜宾纸业、东宝生物、鼎汉技术等先后涨停。还有,部分医药股、白酒等消费品种继续创新高, 如我武生物、康泰生物、古井贡酒等。

市场进入中报窗口期,业绩因子对股价的影响会大大增加,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优质股自然会受到资金追捧,如A股宠物粮概念第一股佩蒂股份股价连续逼空拉升不断创新高,相反,对于业绩下调的变脸股最好是及时抽身出局,因为一旦大盘走弱,这类股最易出现杀跌风险。

从涨幅榜来看,低位超跌股上涨动力更足,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资金会选择阻力最小的路径展开反弹。同时,考虑到指数上方面临重要阻力位,所以操作上投资者切忌追高,需高度警惕盘中脉冲式拉升的诱惑。反倒不如耐下心来重点挖掘股价调整充分而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成长股估值修复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