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深交所盘后再传利好 股市机会或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1 17: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李小加:深港通南下资金流量或将大于北上

11日下午,在深港通《四方协议》的签署仪式上,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指出,无论是深港通还是沪港通,都是二级市场通,最终把交易机制、监管机制及结算机制建立好之后,相信将来一定会把深港通、沪港通机制延伸到一级市场。

谈及深港通开通后的预期时,李小加表示,长远来看,南下资金流量或将大于北上资金。

李小加同时指出,无论是深港通还是沪港通,都是二级市场通,最终把交易机制、监管机制及结算机制建立好之后,相信将来一定会把深港通、沪港通机制延伸到一级市场,这是必然的。“当然一旦要进入到真正大规模的新股通,还有很多技术、监管、规则等方面的协调工作。相信互联互通会从二级市场会向一级市场通延伸,股票通将来也会延伸到商品通、货币通、债券通等等。这种交易模式有强大的生命力,可以为内地居民海外资产配置打开一条新的路。”李小加称。

对于港股通股票是否会存在市值操纵的问题,李小加称:“无论做什么监管改变,都会存在新的操纵市场的可能,而市场操纵无论是什么原因和动机,最终都需要通过适时的执法来取缔。当然,我们在设计规则的过程中要更加科学、准确地预见有可能发生的问题。”(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