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深交所盘后再传利好 股市机会或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1 17: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只个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今日沪指上涨0.56%,深成指上涨0.38%,两市A股共成交4653.21亿元。两市共有1713只个股上涨,857只个股下跌。国防军工、钢铁、纺织服装等行业涨幅居前。全天A股资金净流出47.95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1.06亿元,创业板流出33.03亿元。尾盘资金净流入67.78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入17.04亿元,创业板流入10.37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交通运输、采掘、商业贸易等行业资金净流入最多,分别为5.98亿元、5.03亿元、4.70亿元;计算机、医药生物、建筑装饰等行业资金净流出最多,分别为14.05亿元、8.81亿元、8.16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2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宏达新材 、宝钢股份 、太平洋 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8975.38万元、18563.02万元、15291.56万元;怡亚通 、中国平安 、金科股份 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