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深交所盘后再传利好 股市机会或来临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1 17: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头尾盘翘首上扬 明日缺口之战势在必得

周二市场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在30日均线上方,彰显多头强势。随后震荡回补9月12日部分缺口。创业板全天在2200点上方震荡消化,显然创业板在昨日一鼓作气补齐缺口后出现休整,但调整非常强势。债转股成为今日最强风口,龙头海德股份直接一字板,带动相关个股上涨。股权转让概念股依旧强势,中国联通混改提速涨停带动电信运营板块大涨,宝武合并除带动钢铁板块上涨外,也使得南北船合并预期再次升温,众多题材轮番上阵,可谓热点不倒,行情不止。

沪指总体仍处于多头掌控的行情中,虽然上证指数仍处于震荡当中,但是日线级别MACD指标形成金叉并且出现红色柱体,说明多头占据上方。而且市场中资金流出不大,说明市场没有什么大的抛压。5分钟级别顶背离修复后,似乎在构筑一个中枢展开区间震荡而后拉升,甚至不排除扩大反弹级别的情况的出现。因此,在多头市场中,只要趋势未改变,就有操作意义所在。

创业板全天没有什么起色,在几个点位之间弱势震荡修复。但是创业板15分钟级别在低位,回落的风险有限。日线级别5日均线已经金叉半年线,说明多方上攻意愿还是有的,只是经过昨日放量大涨后出现调整不可避免。再加上临近尾盘创业板收盘站上2210点整数关口,预示着明日将继续呈现上攻态势。目前整体走势依然在多方格局当中,在赚钱效应逐步增加的情况下,操作上还是可以大胆一些。

近期围绕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主题研讨会不断展开。似乎预示着国企改革逐渐驶入快车道,随着党中央及各地方改革方案的进一步落地,未来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炒作机会。与此同时,在继南北车合并、中冶与五矿合并之后,武钢与宝钢合并或掀开国企改革概念股新一轮热潮。国有企业是经济的重要支撑,后期波段空间值得重点关注。再加上如今的市场存在跟风效应,可以及时寻找板块中其他个股。

指数如期延续反弹走势,量能也呈现出温和放大走势,整体走势很健康,而且多头坚忍不拔,临近尾盘翘首上扬并创下日内新高点。随着走势结构向好,明日缺口之战势在必得。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15分钟级别在高位存在小回落的可能,但是影响不大,预计明日小幅攀升为主。创业板收盘站上2210点整数关口,也预示着明日将继续呈现上攻态势。操作上可关注国企改革相关概念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物业A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