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家公司新闻现重大利空

证券之星 2016-06-27 08:0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唐德影视个股资料操作策略盘中直播我要咨询

唐德影视终止重组收购范冰冰旗下爱美神股权

唐德影视6月24日晚间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拟以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的方式与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称“爱美神”)继续开展战略合作。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27日复牌。

唐德影视自3月28日起停牌至今。公告称,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与范冰冰及其团队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范冰冰及其母亲张传美持有的爱美神合计51%的股权。

爱美神主要从事影视剧投资制作和艺人经纪业务,其中:影视剧投资制作定位为国内优秀的精品影视资源整合运营商,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综艺节目、电影的投资制作等;艺人经纪服务定位为高品质艺人价值的深度挖掘以及培养和打造新星,为艺人提供市场知名度的运作服务、粉丝经济的管理服务、多元化媒体运作服务等。2016年4月,爱美神与范冰冰签订《演艺经纪独家代理合同》,将在未来10年内作为范冰冰演艺活动的全球独家全权代理人,独家全权负责代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一切与演艺活动和业务相关的策划、联络、谈判等工作,并独家全权代表其与第三方订立演艺合同和其他活动、业务合同。

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但鉴于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达成一致,交易双方经协商后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拟通过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的方式继续开展业务合作。该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制作服务业务,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14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爱美神认缴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唐德影视表示,此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未来经营中,公司将积极通过内生式,并适时通过外延式发展寻求更多行业机会。但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宜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