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卫计委:支持互联网+医疗发展 七股领头羊

证券之星 2015-05-22 13:0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州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九州通:三方合作搭建医药云商平台

九州通 600998

研究机构:华融证券 分析师:张科然 撰写日期:2015-05-15

事件:

2015年5月15日公司与白云山、北京赛柏蓝司正式签订《实施医药云商战略合作项目三方投资框架协议》,利用各自优势搭建医药云商平台。

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互惠互利

本次合作打造“医药云商”,缩短医药流通环节,打通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药互联网+产业链。白云山作为甲方,为医药工业企业,实力雄厚,入选医药工业百强,可为本次合作提供丰富的医药产品及大健康系列产品,源头可追溯。九州通整合医药流通环节,提供全国3万多家O2O药店的线下服务,可快速反,及时备货发货。赛柏蓝利用“粉丝”资源,逐步实现转化为云渠道运营商。最终搭建完整闭合医药云商服务平台,我们认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随着医药云商模式运营效率转入正轨,上游、中游和下游资源均有扩大的优势,成为“互联网+”模式下的成功探索案例。

有利于公司线上线下资源整合

公司可通过医药云商战略,推动公司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合理布局医药物流仓储,提高物流配送效率,建立大数据物流平台,完善公司仓储业务。在医药云商新模式下,有利于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

投资策略

我们预测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元、0.52元和0.63元,对应PE分别为73倍、56倍和46倍,我们继续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医改政策的冲击;处方药医药电商放开速度;产品安全事件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