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基金新年调研路径曝光 6股获各界大佬追捧

证券之星 2015-01-14 13: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基金新年调研路径曝光

新年股市高位震荡,寻优质好股成当务之急。

据深交所数据统计发现,今年以来截至1月13日,已有63家上市公司接待了公私募基金机构的调研。其中,建筑装饰业的广田股份和电子业的和而泰出现了基金扎堆的现象。从行业类别来看,电子、计算机类公司被机构调研的频率较高。

从被调研公司来看,拟定增募资17亿的广田股份有机构扎堆前往,其中,公募基金17家,私募机构13家。公募基金中,既有华夏、嘉实、南方等大型基金公司,也有宝盈、华商、融通等中小型基金公司。私募机构中,最显眼的无疑要数王亚伟挂帅的千合资本了,此外,吕俊的从容投资、江晖的星石投资和裘国根的重阳投资等知名私募也都榜上有名。其余有较多基金前往调研的公司还有中利科技、和而泰、东方网力和翰宇药业等。

从具体行业来看,电子是机构调研最多的一个行业类别,共有9家公司接待了来自不同基金机构的调研。其中,和而泰接待机构最多,公募有海富通、华宝兴业、中邮基金等,私募有滚石投资、普尔投资、巨杉资产等。记者注意到,机构对公司的关心大多集中在以下几方面:1、子公司家居在线增资扩股的情况,2、公司与喜临门、劲嘉股份合作的进展,3、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及互联网云平台的运营规划等。该行业中机构调研较多的公司还有奥拓电子、利亚德、安洁科技等。

其他投资机构调研较多的公司还有医药类的翰宇药业,商业贸易的天虹商场,化工类的雅化集团,计算机的东方网力等。(大众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