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牌分析师最新推荐7股

证券之星 2012-01-04 08: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2页:
第7页:

劲嘉股份:公司并购提速 业绩增速重回快车道

002191[劲嘉股份] 造纸印刷行业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撰写日期:2011年12月30日

分析师: 王峰

投资要点:事件:公司公告称出资2.85亿元收购重庆宏声57%的股权。

公司作为龙头企业将在烟标行业整合进程中扩大行业领先优势。随着国家烟草总局加大对烟草行业进行的品牌整合的力度,并不断推广烟标招标制度,烟标企业间并购重组与资源整合将势在必行。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利用当前的有利环境,开展一系列外延式收购,扩大行业其领先优势。

本次收购将提升公司在川渝地区烟标业务的市场份额。公司收购重庆宏声主要客户为川渝中烟,其生产的香烟主要品牌为“娇子”、“天子”、“龙凤呈祥”等系列卷烟、雪茄,位居全国行业第5位和第1位,其中“娇子”牌卷烟销量近年来年增速较快,2011年预计同比增幅将达57%。目前重庆宏声产能利用率约65%,未来市场份额的扩张可以通过提高产能利用率实现。完成本次收购之后,公司将提升其在川渝地区烟标业务的市场份额,巩固烟标市场龙头地位。

公司并购提速。公司将借助行业整合的有利时机,通过并购不断做大市场,保持在烟标行业的领先地位。本次收购连同之前公司公告的收购江西丰彩丽,扩大了公司在川渝和江西市场份额,我们预计公司之后仍会继续实施烟标行业并购行为。

并购将直接提升未来业绩,给予“增持”评级。我们预测公司11/12年EPS分别为0.60元/0.80元,明年主要增长动力在于并购项目。

介于公司良好并购预期,给予12年16—18倍PE,公司合理价值应在12.96—14.5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