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饰行业周报:PUMA FY2024营收指引中单增长,需求稳步复苏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开源证券《纺织服饰行业周报:PUMA FY2024营收指引中单增长,需求稳步复苏》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重点推荐:开润股份&报喜鸟&滔搏&申洲国际&海澜之家&安踏体育&名创优品
1、运动&户外品牌:滔搏、安踏体育、李宁、特步国际、361度、波司登;2、男装&休闲品牌:报喜鸟、海澜之家、比音勒芬、锦泓集团、森马服饰;3、运动代工龙头拐点组合:开润股份、申洲国际、华利集团、健盛集团;4、性价比主线:名创优品。
重点公司观点更新:运动鞋服链龙头、性价比标的α收益更显著
开润股份:2024年公司全面出海,箱包及服装代工受益于补库和差异化的印尼产能布局提升份额,预计实现高双增长;品牌端90分加大跨境布局、小米生态链改革新机遇,叠加国内出行景气度上行且品牌运营质量提升,预计实现50%+增长。此外,服装代工及品牌的盈利能力均在底部回升阶段。报喜鸟:2023年归母净利润预告区间为6.88-7.34亿元,同比+50-60%,利润端持续超预期,看好公司多品牌战略的中期成长性。主品牌年轻化转型并向中南市场拓展,2023年控货下加盟收入增长慢于终端流水,预计2024年加盟收入恢复增长;哈吉斯成长性突出,品牌势能提升下稳步扩店,多品类多系列及面积扩张支撑店效提升。滔搏:FY2024Q3流水低双增长,折扣&库销&面积&开店等经营指标全面改善,头部及后进品牌增速差异收窄,受益于国际品牌复苏、新品牌成长,长期结构性效率优化带动盈利稳健提升。申洲国际:由于服装季节性及品牌客户新品需求,下游仍有补库需求,但Nike下调指引加剧市场对补库程度的担心。公司的α来自于新品类下老客户份额提升、新客户逐渐放量,2024Q1进入低基数,2024年订单稳健向好,预计Lulu高增长、优衣库/阿迪达斯双位数增长、Nike单位数增长、国内品牌略有下降-持平,新增客户Lacoste。海澜之家:低估值&高股息,1+2月主品牌线下低单增长、电商高速增长,预计2024年主品牌线下新开200家门店(以购物中心为主)&电商持续高速增长&海外新开20-30家&团购业务拓新客户贡献增长;此外,斯博兹FCC项目计划新开店200+。安踏体育:α来源于优秀的国际品牌资产相互协同、强零售管理力、全球化运营和资源整合力,安踏品牌2023年控货积蓄能量,FILA一流店效及盈利能力有望延续,其他品牌切入小众细分赛道预计持续高增。名创优品:发布五年战略规划,收入端看好全球开店加速(年净增900-1100家)、渠道结构调整&开大店下单店业绩增长;利润端看好产品组合&业务结构优化带动盈利能力提升。
本周行业:PUMA发布FY2023业绩和FY2024指引,营收指引中单增长FY2023业绩:营业收入为86.02亿欧元,货币中性同比+6.6%;剔除阿根廷比索的大幅贬值影响,营收货币中性下同比增长超8%。EBIT为6.22亿(-3.0%),与预期基本一致,主要系毛利率提升和降本扣费;剔除阿根廷比索的大幅贬值影响,EBIT同比有所增长。FY2024展望:营收端货币中性中单增长,EBIT预计为6.2~7.0亿欧元,2024年上半年欧美市场销售疲软叠加汇率影响,盈利能力短期承压,但是凭借出色产品创新和持续品牌势能,预计业绩将逐季改善,该展望假设阿根廷比索未来贬值将通过相应价格上涨完全抵消。
风险提示:消费环境波动、汇率波动、盈利质量修复&门店扩张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报 喜 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