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达 2024-02-28 0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二,A股低开高走,上证综指涨1.29%,报3015.48点,深证成指涨2.24%,创业板指涨2.41%。A股两市全天成交额约9897.12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买入122.48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2.14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买入60.35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13.29亿港元。申万行业方面,通信、计算机行业领涨,银行、食品饮料行业涨幅靠后;概念板块方面,PEEK材料、6G概念板块指数涨幅居前,同花顺中特估100、超级品牌概念指数涨幅靠后。港股方面,香港恒生指数涨0.94%,恒生科技指数涨3.24%。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0.25%,标普500指数涨0.17%,纳指涨0.37%。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多数上涨,亚太股市主要股指走势分化。
【重要新闻】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谋划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举措】会议指出,要推动企业更好盘活利用土地,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科学安排设备更新计划,加快构建高标准物流基础设施,加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赋能,推动中央企业加强供应链协同合作、信息共享。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示2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111款游戏获批】备受关注的《黑神话:悟空》也出现在审批名单中,意味着这款被誉为“国产标杆3A大作”成功过审。另外,完美世界旗下《完美新世界》、网易《天启行动》等游戏也在列。
【保险巨头合资500亿设立私募证券基金有最新进展】新华保险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投资试点基金的议案。议案显示,基金投资范围覆盖上市公司股票以及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国债逆回购等现金管理类投资品种。股票投资方面,基金将选择具有较大市值、流动性好及较高市场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研报精选
外资持续加码,债市杠杆率抬升
华为Pocket2升级铰链及影像,折叠屏持续渗透高端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