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西中小价值团队:复盘,沪深指数收跌,涨停数仍多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丁一洪 2023-12-04 2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西证券《华西中小价值团队:复盘,沪深指数收跌,涨停数仍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A股指数涨跌不一,港股收跌,A股成交额有所上升
2023年12月4日,上证指数跌0.29%,深证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0.90%,北证50指数涨0.19%,A股总成交额为8589.41亿元,较上周五的8445.62亿元有所上升。2023年12月4日,恒生指数跌1.09%,恒生科技指数跌1.86%,总成交额1063.85亿港元,较上周五的1142.00亿港元有所下降。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4.41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买入550.91亿元,卖出565.32亿元,净卖出14.41亿元。
A股:贵金属、畜牧业等板块涨幅靠前,医疗服务、其
他电气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港股:香港贸易公司与工业品经销商Ⅲ、香港电脑与外围设备等板块涨幅靠前,香港生物科技Ⅲ、香港生命科学工具和服务Ⅲ等板块跌幅靠前
涨停情况:
A股开盘涨停6股:中公高科、网达软件、信雅达等6股涨停。A股收盘涨停57股:汇洲智能、安凯客车、江特电机等57股涨停,其中东安动力8连板,惠发食品7连板,*ST同达6连板,中广天择10天7板。此外,庚星股份、亚通股份、金龙汽车等14股涨停后开板。
跌停情况:
A股开盘跌停3股:威帝股份、*ST华仪、*ST泛海3股跌停。
A股收盘跌停8股:*ST华仪、凯莱英、和顺石油等8股跌停,其中*ST华仪连续跌停7天,该公司股价已连续下跌,接近退市边缘。此外,宝明科技跌停后打开。
A股板块行情:
收盘行业板块涨幅前五:贵金属+3.29%、畜牧业+1.73%、互联网商务+1.70%、珠宝首饰+1.64%、影视动漫+1.50%。
收盘行业板块跌幅前五:医疗服务-3.93%、其他电气设备-2.04%、生物医药-1.85%、农业-1.48%、化学制药-1.41%。
收盘概念板块涨幅前五:VPN+2.08%、ERP概念+1.84%、鸡肉概念+1.76%、黄金概念+1.75%、国资云概念+1.55%。
收盘概念板块跌幅前五:CRO-6.39%、CAR-T细胞疗法-4.09%、转基因-3.78%、粮食概念-2.75%、精准医疗-2.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