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通科技业绩预告点评:海外发行业务逐渐成熟,2021年上线自研产品值得期待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马笑,陈磊 2021-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 2020年业绩预告 2021年 1月 5日,公司发布 2020年业绩预报, 预计公司全年归母净利润为 3.97亿元至 4.27亿元,上年同期为 3.05亿元,同比增长约 30%-40%。

海外发行业务整体发展良好, 自研产品 2021年有望突破 公司旗下的游戏业务经营主体为易幻网络与海南高图。 易幻网络主要在海外 发行上耕耘,其海外发行的《三国志》《万王之王》《完美世界》等存量产品 收入稳定,并在 2020年推出十余款新品,包括《食物语》《命运的法则:无 限交错》《新笑傲江湖》等。 海南高图主攻自研产品, 公司首款自研产品,二 次元风格游戏《终末阵线:伊诺贝塔》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的测试, 预计 2021H1上线; 自研产品《WTS》已于 2020年 11月 18日上线, 收入贡献或 将于 2021H1体现。 2021年全年海南高图储备了 2-3款自研新品的上线与测 试计划。

成熟市场发行占比提高, 显示公司优秀海外发行能力 2020年公司的海外战略向成熟市场倾斜,手游业务中日本与欧美市场流水占 比从 5%增长到 35%以上。我们认为,目前国内游戏厂商在海外发行以东南 亚等新兴市场为主,欧美日等成熟市场门槛较高,公司在这些市场的收入占 比提高对于树立海外发行业务护城河有较强帮助,未来公司该项业务有望持 续带来业绩增量。

2021年海外发行保持快节奏,《龙之怒吼》等重点产品将于亚太地区发行 近期,易幻网络运营的《幻象回忆》国服预约已开启。 2021年易幻网络海外 发行计划丰富, 计划在港澳台地区、韩国、东南亚、日本等地区上线《龙之 怒吼》《死神》《T13》《FZFS》等多款新品, 保持较快发行节奏。

看好公司的海外发行能力和自研游戏带来业绩增量,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看好公司优秀的海外发行能力和即将开启的自研游戏产品所带来的业绩 增量, 预计公司 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4.03亿元、 5.92亿元、 7.11亿元,同比增长 48%、 47%、 20%, 对应 EPS 分别为 1.02元、 1.49元、 1.79元,对应 PE 为 17/12/10倍, 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新游上线进度和质量不及预期, 海外发行政策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