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国利郎:Q4增速超预期,21年有望轻装上阵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唐爽爽 2021-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概述

公司公告2020Q4LILANZ产品零售金额同比增长10%-15%,2020年全年同比下降10%-15%。

分析判断:

公司Q4单季增速较Q3(5-10%)进一步提升、超出预期,我们分析,主要得益于:(1)10月入冷较早;(2)双十一在低基数背景下保持了较高增长,总成交额突破2亿、同比增长55%;(3)公司产品风格调整到位、对产品潮流度把握更加到位,且寻找到更适合的开店模型,即城乡结合部二级mall、实现了更高的周转率水平。

展望2021年,我们分析:(1)公司有望重启开店步伐,估计新开100-200家,且新开店以大店、奥莱店、轻商务店为主;(2)更换新代言人后有望加大营销投入,突出“新商务”定位;(3)线上和奥莱渠道有望延续较高增长;(4)轻商务有望保持较快增长。

投资建议

考虑公司Q4超预期,将20/21年收入上调7%/17%至33.29/38.02亿元,但由于公司收回轻商务业务、费用压力及去库存压力加大,可能一定程度上影响净利率,将20/21净利调整-3%/22%至6.61/8.8亿元,公司领先于男装行业复苏,且股息率较高,当前股价对应20/21PE仅8/6倍,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8.81HKD(对应21年10XPE)。

风险提示

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终端库存高企风险;系统性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