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信软件:业绩高速增长,数据中心如期扩建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罗云扬 2020-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1)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04亿元,同比增长26.22%,实现归母净利润9.68亿元,同比增长59.36%,实现扣非净利润9.31亿元,同比增长57.72%。

2)数据中心持续扩建,上海、南京新增机柜115.75个。报告期内,公司宝之云四期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上架率高。公司于9月22日发布公告,将在上海宝山区新建宝之云五期,项目紧邻宝之云IDC四期3号楼机房东侧建设,公辅设施布置在厚板车间北侧、浦钢五路南侧区域。共有三幢机房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0.8万㎡,为客户提供总数约10,500个6kW机柜。同日,公司公告将在南京梅山基地(原梅钢旧厂)拟建设数据中心2栋楼,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200㎡,共7,000个6kW机柜。我们认为,公司以旧钢厂为基建设数据中心,在用地、电力设施等方面占据较大优势,数据中心下游需求旺盛,看好公司IDC业务实现持续快速增长。

3)多个工业互联网项目获奖,树立行业标杆。2020年9月,由工信部、中国信通院等主办的5G应用大赛结束评选,公司的5G无人机钢铁能源动力巡检智能系统、湛江钢铁5G工厂、炼钢物流调度系统等项目获奖。我们认为,一方面公司作为宝武集团信息化升级排头兵,集团内部业务需求旺盛,另一方面公司在钢铁工业领域技术优势显著,在制造业全面升级背景下,对外业务空间巨大。

4)维持“增持”评级。预计公司2020-2022年EPS分别为1.00元/1.31元/1.70元,对应市盈率为65倍/49倍/38倍。公司手握IDC领域核心资源,项目建设陆续按期执行,长期增长确定性强。同时,公司背靠宝武集团,集团内部智能升级需求为公司持续带来收益。维持“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集团内部需求减少,数据中心建设延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信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