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初灵信息公告点评:连获大额合同奠定业绩高增基础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建民 2020-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导读 DPI(网络可视化)和视达科相继获取大额供货合同,逐步验证我们就公司2020-21 年业绩高增长的判断,维持“买入”评级。

投资要点

4G 扩容+5G 新建保障DPI 高增长 1) 3 月30 日公司公告子公司博瑞得与中国移动签订《2019 年统一DPI 设备集中采购项目4G 部分采购(博瑞得)供货框架协议》,协议金额9123 万元(含税)。2016-18 年公司与中国移动发生类似业务收入为4067、4522、6351 万元,此协议金额达9123 万元,占公司2018 年收入19%; 2) 疫情带动远程办公等应用渗透,2020 年4G DPI 存在继续扩容可能; 3) 我们认为5G DPI 设备相关招标上半年有望启动,2020 年预计国内建设5G 基站60 万左右,DPI 设备将同步部署; 4) 综上,4G 持续扩容和5G 规模建设,公司DPI 业务2020 年有望显著增长,为公司业绩高增长奠定基础。

视达科大额合同打开业务新局面 3 月25 日,公司公告子公司视达科与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2019 年大屏服务软件采购框架合同》,合同含税金额上限4280 万元,约占视达科2018 年度营业收入的51%。此次合同的签订体现公司在移动魔百和TV 终端市场的技术优势,并有望与中国移动电视大屏持续深入合作。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两项主营业务相继贡献大单,保障2020 年业绩增长。预计2020-21 年归母净利润为1.40、2.24 亿元,对应PE 为21、13 倍,维持“买入”评级。 可能的催化剂:5G DPI 设备规模招标等。

风险提示:疫情对于客户订单下达和公司订单交付影响超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