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券定价报告:质优中高端PCB龙头,建议积极申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债底 86.77元, YTM 为 2.41%。 深南转债发行期限 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 0.3%、第二年 0.5%、第三年 1.0%、第四年 1.5%、第五年 1.8%、第六年 2.0%,到期赎回价 110元(含当期利息),对应的 YTM 为 2.41%。 按照 2019年 12月 20日 6年 AA 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 4.91%计算,债底价值在 86.77元。

平价为 99.70元, 对流通盘稀释率 10.29%。 深南电路 12月 19日收盘价为148.80元, 初始转股价为 149.25元,初始转股价值 99.70元。 深南转债的发行规模为 15.20亿元,如果以初始转股价 149.25元转股, 对公司流通盘的稀释率为 10.29%。

强赎、 下修、 回售条款中规中矩。 强赎条款为转股期内, 15/30, 130%,面值+当期利息; 下修条款为存续期内 15/30、 85%; 提前回售条款为最后两个计息年度, 30/30, 70%, 面值+当期利息。

上市定价分析预计深南转债的上市价格在[116,120]元,中枢为 118元。 深南电路作为国内外各大通信设备制造商通信用板的主要供应商,提前两年投入 5G 相关产品的研发,技术实力领先,随着南通一期的满产和南通二期的即将建设,未来有望深度受益 5G 大发展。与此同时,公司无锡 IC 载板项目进展顺利,已于 2019年年中连线试产,为公司今后两年贡献业绩增量。由于毛利率提升超预期,且毛利率提升是由于 5G 和服务器带动高端产品放量,具有长期性。 截至 12月 20日深南电路股价为 148.18元,对应 PE TTM 为 46.1x,处于近三年估值均值附近; 股价历史波动率为 44.17%, 股价弹性优。

从深南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 盈利能力来看, 拓邦转债、 贵广转债更具参考意义。 从 ROE 水平来看, 深南相比拓邦、贵广明显更优; 从行业来看,公司未来有望深度受益 5G 大发展,营收与毛利有望双升;加之公司股价弹性较高,对标拓邦、贵广等转债溢价率水平,我们预计深南转债转股溢价率在[16%,20%]区间,价位在[116,120]元,中枢 118元, 建议积极申购。

中签率分析深南转债中签率预计在[0.040%, 0.053%]区间。 深南转债发行规模 15.20亿元, 采取优先配售与网上申购。 我们预计股东优先配售比例在 50%附近,供投资者申购余额应该在 8亿元附近。 参考前期已发行转债申购情况以及深南相对较优的基本面,我们预计网上申购金额在 1.5~2万亿元, 因此最终深南转债网上中签率预计在[0.040%, 0.053%]区间,中枢在 0.047%。

风险提示5G 建设规模不及预期;产能和良率爬坡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侵蚀公司盈利能力;正股股价大幅波动导致转债上市价位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