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游族网络2018年三季报点评:游戏续作更迭上线支撑业绩上行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8-1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研新作进入收获期有效带动业绩增长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23亿元,同比增长7.79%;营业成本11.77亿元,同比下降5.00%;归母净利润与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83/5.56亿元,同比增长48.65%/26.57%,对应EPS0.78元。Q3,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6亿元同比增长10.9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与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90/1.77亿元,同比增长58.38%/56.42%;主因系自研产品《天使纪元》上线后流水状况良好,推广期后逐步进入收获期。公司预计2018归母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11亿元,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37.22%-67.71%。

经典续作Q3上线表现亮眼,全球化布局稳步前进

自研IP续作上线有效获取流量,助力Q3业绩亮眼表现。《三十六计2手游》、《女神联盟2手游》于Q3相继推出,上线后月流水达千万级别以上;公司在二次元及重度MMO等细分领域经典作品《少年三国志》、《狂暴之翼》持续贡献流水,其中《少年三国志》用户破亿,月均流水近1亿元。公司进军欧洲、印度市场,海外区域再下一城。公司推行全球化战略,进军欧洲和印度市场,积累多年的海外发行经验为其奠定海外扩张的基础。《天使纪元》于Q3在欧洲发行,《狂暴之翼》持续在海外发力,有力增强公司流水表现。

多项超级IP收入囊中,2019年多部重磅作品上线可期

公司通过自研以及外购获得多项经典大IP,包括《女神》《少年》系列、《三体》、《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山海镜花》等。2019年为公司重磅IP作品密集上线期,《权力的游戏》、《盗墓笔记》、《星球大战》有望陆续上线,并为业绩做出较大贡献。

投资建议

公司存续作品流水稳定,手游新作表现良好,海外发行稳步增长,2019年重磅作品有望陆续上线,我们预计公司18/19/20年EPS为1.14/1.48/1.84元,分别对应同期12.2/9.4/7.5倍PE,但受限于游戏行业政策紧缩,我们下调公司至“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政策监管风险、版号风险、游戏发行不及预期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