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凯莱英深度报告:延伸产业链,打造一站式服务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8-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MO行业龙头,国外占比较高,国内增速较快

凯莱英成立于1998年,通过20年时间的打磨,已经成长为国内CMO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4.23亿元,其中国外收入占比91.89%,国内收入占比8.11%,虽然国内收入绝对额较少,但由于国内CMO行业刚刚崛起,MAH法律法规刚刚颁布,增速较快,公司2017年国内收入增长高达382.57%。

与CRO龙头战略合作,打造一站式服务,股权激励锦上添花

2018年6月份公司接连公布利好销售,6月7日公布与国际CRO行业龙头Covanc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国内CRO后起之秀昭衍新药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客户资源共享,可以实现共赢。6月27日公布股权激励草案,这是对前一次股权激励的延续,有利于绑定公司利益与管理层及核心研发人员的利益,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投资策略

我们预测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5亿元、6.01亿元和7.82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36.3%、29.3%和30%;每股收益分别为1.85元、2.39元和3.1元,对应PE分别为47倍、37倍和28倍,由于公司处于行业龙头地位,且发展前景较好,同时近期频繁公布利好因素,努力打造一体化的产业链,提高抗风险能力。从PE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公司当前估值偏高,初次覆盖,暂时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未能通过国际药品监管部门持续审查的风险;2、临床阶段项目运营风险;3、商业化阶段项目运营风险;4、药品安全事件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