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牛股 | 获CEO增持股份,生物医药股Agilon Health隔夜涨近8%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1-23 16: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股 | 获CEO增持股份,生物医药股Agilon Health隔夜涨近8%)

编者按:《美股牛股》栏目旨在追踪每日美股市场的牛股动态,跟紧股价涨势迅猛的个股,助力投资者更快的把握投资机会。

华盛资讯2023年11月23日讯,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0.53%,报35273.0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46%,报14265.8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0.41%,报4556.62点。

發仔梳理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榜单,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隔夜美股涨幅靠前的个股:

1、医药公司agilon health: 隔夜涨幅7.6%

  • Agilon Health, Inc.是一家于2017年在特拉华州注册的公司,致力于通过授权PCP成为服务社区的变革推动者,改变医疗保健模式。他们认为,配备适当的基础设施和付款模式,PCP能够推动质量、成本和患者体验的改变。他们的Agilon平台,结合医师团体的长期合作关系和医生网络,有望为全美各地社区的老年人医疗保健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 值得注意的是,agilon 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ll Steven于11月21日以每股平均价11.1376美元增持4.47万股普通股股份,价值约为49.77万美元。

2、携程网:隔夜涨6.6%

  •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携程集团“增持”评级,2024/24年经调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较市场共识高30%及16%。该行表示,集团第三季业绩显示国内的市场份额增长优于预期,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并在宏观经济的阻力下让公司可维持增长的韧性。随着出境游和国际旅游收入的恢复,该行认为公司明年的收入应该会增长18%。

3、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IMGN:隔夜涨6%

  • Immunogen Inc 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抗体药物偶联物或 ADC 技术,该技术使用固定在肿瘤细胞上发现的靶标(其抗原)上的抗体来递送特定的抗癌剂。
  • 高盛对 ImmnoGen 给予中性评级,表示正在为其药物 Elahere 寻找未来的增长动力。

發仔统计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具体名单如下:

名称/代码

市值/亿美元

隔夜涨幅

年内涨跌幅

Maison Solutions

 $MSS 

2.01

29.6%

171.8%

BIOVIE

 $BIVI 

1.79

12.0%

-37.5%

ImmunityBio Inc Ordinary Shares

 $IBRX 

27.99

12.0%

-17.4%

agilon health

 $AGL 

47.91

7.6%

-26.7%

CLEANSPARK

 $CLSK 

7.44

7.3%

138.2%

Hims & Hers Health Inc Ordinary Shares - Class A

 $HIMS 

17.07

6.7%

26.2%

携程网

 $TCOM 

225.65

6.6%

1.5%

Savers Value Village, Inc.

 $SVV 

21.87

6.6%

-24.1%

Intellia Therapeutics

 $NTLA 

26.78

6.3%

-13.3%

英基

 $IMGN 

40.19

6.1%

225.4%

此内容由AI大模型工具“华盛天玑”生成,并由华盛内容团队编辑审核。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