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关注地产板块走势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2-26 0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近期关注地产板块走势)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周四沪深A股继续震荡,受到银行、保险、地产板块走强刺激,股指短期有所企稳。昨日上证综指上涨20.97点,涨幅为0.59%;深证成指下跌41.87点,跌幅为0.28%;大众30指数上涨0.81%。

30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位的分别是保利地产、南京银行、怡球资源、胜宏科技、宝钛股份,涨幅分别为8.43%、2.77%、2.74%、1.37%、1.11%;跌幅方面,中炬高新、明阳智能、黑猫股份、建设机械、天味食品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地产板块昨日表现抢眼,涨停个股超过10只,其中更有万科A为代表的权重股。30成份股中,保利地产昨日盘中一度涨停。

数据显示,保利地产2020年1-12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3409.2万平方米,同比增加9.2%;累计实现销售额5028.5亿元,同比增长8.9%;去年销售均价约14750元/平方米。2021年1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21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3.6%;销售金额约430.7亿元,同比增长约8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