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盐化工董秘回复:500吨金属锂项目已投料试生产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2 10: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盐化工(600328)06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五百吨金属锂项目进展如何?是否产生经济效益?

中盐化工董秘:您好,公司500吨金属锂项目已投料试生产,目前,生产运行正常,各项运行参数达到设计要求,产品质量稳定。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拥有的“吉兰泰盐湖”和“柯柯盐湖“,是否具备盐湖提锂的条件,将来是否有盐湖提锂的业务扩展计划?谢谢!

中盐化工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拥有的盐湖均为钠盐型,不含或含微量锂元素,目前不具备提锂条件。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如有达到相关披露标准的具体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进入二季度以来,一些地区经济基本面发生变化,公司生产经营是否受到影响?截止目前,公司营收利润指标是否保持一季度蒸蒸日上的态势?

中盐化工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具体经营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中盐化工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12亿元,同比上升86.57%;归母净利润6.16亿元,同比上升141.48%;扣非净利润6.09亿元,同比上升141.03%;负债率49.04%,投资收益-600.82万元,财务费用3615.14万元,毛利率25.8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1.2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1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11.5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盐化工(600328)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盐化工主营业务:主营以精制盐、工业盐等为代表的盐产品;以金属钠、氯酸钠、三氯异氰尿酸等为代表的精细化工产品;以纯碱、烧碱、电石、PVC、糊树脂、氯化铵为代表的基础化工产品;以苁蓉益肾颗粒、复方甘草片、维蜂盐藻等为代表的医药、保健产品。

公司董事长为周杰。周杰先生: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历任安徽氯碱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合肥市工业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合肥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现任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盐化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