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二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21-01-19 13:1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影视传媒行业周报:《百变大咖秀》官宣回归 快手预计2月上市

类别:行业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言 日期:2021-01-19

行情回顾:上周,传媒板块表现较好,上涨1.63%,跑赢创业板约3.56 个百分点(创业板指下跌1.93%);跑赢市场约2.31 个百分点(沪深300 下跌0.68%)

电影: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首映。1 月22 日,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在全国上映。1 月16 日,《武汉日夜》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首映特别节目。纪录电影《武汉日夜》由导演曹金玲执导,30 位战疫摄影师在一线取景拍摄。

电视剧:保剑锋、张俪主演《看万山红遍》开机。1 月13 日,电视剧《看万山红遍》在铜仁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看万山红遍》是中宣部中央文产资金重点影视扶持项目、“建党百年”主题重点跟踪项目,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 年重点项目规划选题,2020 年度贵州省文艺精品扶持项目。该电视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贵州省万山区从汞矿兴衰到成功转型发展的奋斗历程。

综艺:《百变大咖秀》官宣回归。时隔七年,新一季《百变大咖秀》1 月16 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 月29 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新一季《百变大咖秀》还是原班人马打造,由沈凌、贾玲、大张伟、白凯南、瞿颖“百变五侠”担任常驻嘉宾。

游戏:消息称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预计2 月第一周上市。1 月14 日,据腾讯新闻《一线》消息,快手公司已于当日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2 月第一周上市。结合此前各媒体报道的消息,快手公司上市日期或将在2 月5 日,目前估值达500 亿美元。快手公司自2020 年11 月5 日晚向港交所递交IPO 招股书,截至今天已经过去了70 天。据悉,这70 天中,快手上市团队一直在为快手管理层安排正式招股前的试水路演,各大投资机构和基金等都在积极寻求路演机会,投资者们对这家新经济领域独角兽公司的热情持续高涨。

体育:历时8 年商标之争,“乔丹体育”更名为“中乔体育”。乔丹体育的名字一直饱受争议,自2012 年以来,美国前NBA 球星迈克尔·乔丹就以侵害商标权和姓名权,对乔丹体育注册的78 件商标提出争议。时隔八年,2020 年12月30 日,上海二中院判决乔丹体育公司停用其企业名称中的“乔丹”商号和涉及“乔丹”的商标。2021 年1 月13 日消息,原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要点:建议关注芒果超媒(300413)、当代文体(600136),以及元隆雅图(002878)。

风险提示:传媒政策收紧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新业务开展不及预期风险;内容反响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