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 2019-12-18 14:5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珀莱雅(603605):携手国际品牌 持续高成长可期

类别:公司 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訾猛/彭瑛 日期:2019-12-16

本报告导读:

新锐品牌迎来高速成长期,公司加速拓展品牌矩阵,与国际优质功能性护肤品牌、彩妆品牌强强联手,内增外延有望同步发力,共同驱动业绩持续高成长。

投资要点:

投资建议:公司自有品牌和国际品牌有望同步发力,共同驱动业绩持续高成长。维持2019-2021 年EPS 预测1.89、2.49、3.12 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上调目标价至110.7 元,维持增持评级。

运营能力优势凸显,成长模式迎来关键拐点。2018 年和2019 年前三季度公司电商收入增长60%和60%+,打造了月销量100W+的爆款单品泡泡面膜,彰显电商运营能力出众。2019 年公司持续加大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力度,在功能性护肤品、彩妆等快速增长的细分品类进行了全面布局。2020 年起,公司将从单一品牌驱动走向真正的多品牌驱动,自有品牌和国际品牌有望同步发力,共同驱动业绩持续高速增长。

进口小众美妆爆发,珀莱雅携手胜肽家族强势进军功能性护肤市场。

2018 年双11 天猫国际销售前三的品牌均为功能性护肤品牌,天猫国际预计2020 年将新增超过100 个小众美妆品牌,并撬动近百亿增量市场。珀莱雅牵手西班牙胜肽家族旗下圣瑰兰品牌,强势切入抗衰老护肤市场,凭借原料商优势,其产品功效显著、性价比优势凸显。叠加珀莱雅的渠道和运营优势,圣瑰兰中国市场成长潜力巨大。

珀莱雅多点布局彩妆品牌,彩妆品类有望加速成长。2018 年我国彩妆市场规模428 亿元,同比+24%,但渗透率仍有1 倍提升空间。公司投资化妆师品牌彩棠,代理意大利国民品牌Wycon(零售额10 亿+,增速32%)等。2020 年彩妆品类重点发力,品类结构有望显著优化。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新品类经验不足导致投产比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